close
下午坐火車回苗栗看心愛的小包子~~~ 
這次狠幸運坐到靠窗的位子~~ 
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(背包+行李袋+冬瓜+菜...後二樣是阿公叫我提的~有夠重~馬的) 
正準備把它們一樣一樣往上搬時~ 
坐在我隔壁一樣從板橋上車的高大年輕的男子輕聲的問我 
"需要我幫你嗎?"
 (哇~天啊~好久沒有過過這麼有紳士風度的男人了,通常大家都是自私自利的趕快坐好,把扶手占走,哪管你的死活~) 
我~就害羞的說~麻煩你了~(os:都生了一個孩子了~在裝什麼勁) 
我沿途都一直偷偷觀查他~
 他會自己坐的正正的~ 
手也不會靠在扶手上,看書+聽音樂
到中壢時~看到有媽媽帶小朋友但沒位子坐他馬上起身讓位(加分+++) 
我快到苗栗時~ 起身開始拿行李下來
高大的帥哥也馬上靜靜的幫我拿冬瓜、菜下來(>"<) 
真是令人太心動了~~~~(可以介紹瑜認識~哈~) 
他也在苗栗下車 
星期日在等車時~
還在幻想會不會又遇到他呢??? 跟這種人同車~真是太幸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