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話 是包子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句問我的話

不知為什麼 他狠關心太陽公公出來了嗎?

 

某日 他早上5:00問我~太陽公公出來了嗎?

我說~還沒~

他馬上倒頭繼續睡~

8:00又再問我~太陽公公出來了嗎?

我騙他~還沒~

但~他會看窗外~亮亮的~

又再問我~太陽公公出來了嗎?

我只好說~出來了~

他~~~就會殘忍的要我馬上起床~

 

傍晚 如果他想出去玩 又會問~太陽公公下山了嗎?

如果 我拖拉的還沒出門 他就會一直提醒我~太陽公公快下山了嗎?

他狠怕太陽公公下山了 他就出不了門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9711 的頭像
    ivy9711

    包子娘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