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老娘 說 : 詳   告訴你 你兒子今早5點多就起床了 被太陽晒醒了 他說太陽出來了 要起床了 把窗簾放下來也不肯再睡了
ivy 說 : 被太陽晒醒????不是晒不到嗎
ivy 說 : 那~他叫你們起床喔
ivy 說 : 他是起床 種田嗎
美女老娘 說 : 後來我忙完了叫你兒子背九九乘法從2-9都會很利害吧  後來我說阿媽抱抱給你鼓勵 他告訴我說好愛你
ivy 說 : 真的
ivy 說 : 他竟說 好愛你
ivy 說 : 我的媽呀
美女老娘 說 : 好捧
ivy 說 : 大驚
美女老娘 說 : 很恐怖
ivy 說 : 是呀
ivy 說 : 因為~我會常跟他說 媽媽好愛你...
美女老娘 說 : 太陽光太大了 照射到
美女老娘 說 : 他的屁屁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y9711 的頭像
    ivy9711

    包子娘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