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子去上學都會想媽媽

同事教我給他一個東西 如果想媽媽可以去摸它

所以 我給他一個吊飾(猩猩)之前買包包送的

我把他掛在便當袋上

 

某日 我帶他去學校

包子告訴我 想媽媽時 就去摸猩猩 要摸狠久

天啊 一定要講這麼心酸的話嗎?

包子還說:"要忍耐..."

又問我:"為什麼媽媽要上班狠久 八個小時??"

 

回到家 沒事也會趴在我身上

跟我說 要抱狠久

 

今天送他上學 他站在教室的最裡面

憂鬱的看著我 看起來在忍耐與我分離

叫他 他也只是看著我

真是令人心酸的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