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跟包子一起去吃湯麵

我叫了大碗湯麵想跟包子合吃

結果~他一個人吃完大碗湯麵還不夠

叫老闆再下一碗 他還說他還要吃

我在旁邊一直鬼叫說"我都還沒吃耶...我狠餓...."

我不想他這麼自私 自已一個人吃光光

而且~他還怕我吃掉他的麵 一直跟我搶食...

 

但~自從那天之後

包子要吃我碗內的食物

他都會先問我"你吃飽了嗎?"二遍...

 

像昨天我在吃豆花 他看著我吃 我沒有問他要不要吃

他也靜靜地在旁邊玩

後來~我吃不下了 問包子"你要不要吃??"

他說:"要~~~"

再看著問我"你吃飽了嗎??"2遍

我說"吃飽了.."

包子就安心的吃下豆花...

 

好孩子~教一遍就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