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 包子去幼稚園都會哭說他想媽媽

某日晚上興起 我幽幽的跟包子說~

我:"包子~媽媽今天在辦公室好想你喔~還哭了哩..."

包子:"為什麼在辦公室想我呀???"(害羞笑著說)

我:"沒有呀~就狠想包子~~~~"(傷心狀)

包子:"可是~我要上課耶...幹麻在8樓想我???"

我:"不能想嗎?"

包子:"要忍耐..."(用力的說出忍耐,並雙手握拳)

我心中忍的笑...再接再厲...

我:"人家好想包子喔~"

包子:"我上課 吃點心 吃飯 睡覺 眼睛打開 玩角落 吃點心 收書包 換鞋子 媽媽就來接我啦..."

(意思是~一天就這樣過~這是我之前他哭時安慰他的話)

我:"這樣喔~"

包子:"是呀..."

 

我後來忍不住大笑了起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