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尼看著我的肚子說:"你~最近是不是又變胖了~那一團肉怎麼越來越大???"

彎著身體肚子擠出一大團肉的我 馬上坐直 對著包子哭訴

"包子~爸爸不愛媽媽了~~~~"

包子害羞的笑著問東尼"你怎麼不愛媽媽了...."

 

自信心大受創 我需要安慰 開始問 有問必答的包子

"全世界最漂亮的是誰?"

"是媽媽..."

"媽媽狠胖嗎?"

"不會~~~~"  (正確答案~開心~貪心的我再問~)

"媽媽狠瘦嗎?"  (期待有完美的假答案)

"沒有~"  (對~你說的太正確了~咬牙~)

"媽媽美嗎?"

"是..."

"全世界最帥的人是誰?"

"我..." 拍胸脯...(對~在媽媽心中你最帥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