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輪值花博 穿了紫色的制服 去接包子下課

包子一見到我 眼神馬上變成18歲的男孩 非常開心又有點害羞 一直偷偷的看著我的衣服

問我說"媽媽~這是花博的制服嗎?

我說"是呀"

包子"媽媽~我覺得你好ㄆㄠˋ..."  (包子最近在學注音 如果有不好意思講出來的話 都只會講第一個字)

我:"好ㄆㄠˋ??? 你是說漂亮嗎?"

包子無敵害羞的用氣音說"對...heart06.gif "

再用水亮亮放電的眼神對我說"我覺得你穿這樣好漂亮喔balloon_28.gif ~因為~上面有花博的圖案..."

 

雖然他是五歲小孩 審美觀有點問題 但聽在胖媽媽的耳朵裡還是狠受用

但~他是不是有制服癖呀???balloon_29.gif 

 


 

後記

洗完澡後 包子又問"媽媽~你明天也要穿那件花博制服嗎?"balloon_41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