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

東尼又為了"地圖"的事煩我

我不耐又火大的說(台語):"卡敖 哩呷低去買..."1170644005.gif  

東尼爬上床 用雙手搭在熟睡中打呼的包子肩上說:"包子呀~以後娶老婆不要娶到恰查某 不然你會沒有飯吃喔~知道嗎?"

包子當然是用呼聲回應...

 

 


 

 

"地圖"這件事是這樣的

我幫包子買了一張台灣地圖

東尼看了說:"你為什麼不等新版的出來再買?"

我:"有差嗎?不就是台北縣沒有改成新北市.."

東尼:"當然有差呀~台中縣跟台中市就合併啦~就是一個大台中市 沒有再分成二塊"

我已經不耐的說:"誰知道新的地圖什麼時侯會出來,都合這麼久了..."

東尼:"而且~你看這家廠商的地址都是舊的..."

 

火山爆發  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幹~你不會自已去買喔  ~  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!    翻桌   v( ̄︶ ̄)y  (⊙o⊙) 

老娘有想到你兒子喜歡地圖去買

你只會出一張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