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捷運東門站通車

今日早上在等捷運時

包子用興奮的表情+水汪汪的眼睛跟我說:「媽麻~今天我不要睡覺,因為昨天東門站通車,我要聽聽看廣播有什麼不同…」

我冷淡的回答:「也只有忠孝新生站有不同而已」

 

沿路上 包子其實是想睡的 但一直忍住 眼皮都快合上了

到了忠孝新生站 他的眼睛大放光明 拉長了耳朵 認真的聽

真的有不一樣~廣播裡多了個『中和』< (〒▽〒)/﹋



媽麻~你為什麼不參加通車典禮???

媽麻~你什麼時侯要帶我去東門站???

媽麻~你看~地圖上真的有多了東門站了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