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年我犯太歲

 

所以吃完以去媽祖廟安太歲

 

順便幫全家人安光明燈

 

在櫃台一位太太

 

嘴裡不停著唸著什麼

 

後來跟我說 她的帳少了三百

 

找了一個晚上都找不到

 

我一站到她面前

 

她就找到了

 

她說我是福星(我聽了也很開心)

 

本想點光明燈就要回家了

 

包子問:那不拜拜嗎?

 

我說~不用了

 

包子 不開心

 

但他一直說服我...都來了就順便拜一拜麻...(他真的很熱衷拜拜這件事)

 

先拜主神-媽姐

 

我站在包子旁 有點唸出聲

 

包子拉拉我說~媽媽~你可不可以在心裡念~我會被你影響耶~

 

那個表情~無敵可愛~害羞+為難+客氣+笑容

 

真的很難形容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