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11點多

手機響了

看了一眼 不明來電

接了起來(心想 詐騙集團吧)

了一聲

話筒傳來的是包子的聲音(大驚~不會是發生什麼事了吧???他第一次下課時間打電話給我)

【馬麻~~~】喘息聲 心中一緊???

【馬麻~~~我跟你說喔~我跳繩一分鐘66下耶~~~】看~嚇死我了

我拉高八度聲音回答(真的嗎?好利害喔~~~

【對呀~還有~要上課了~拜拜】

驟然掛掉電話

這小子~為了跟我分享這『好消息』跑回2樓教室拿電話卡 再跑去圓樓打公共電話 真是甜蜜

 

還好我有接到這『不明來電』

通常 辦公室電話都切很小聲 我耳朵是木耳 聽不到太到~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