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捷運手扶梯上

:「馬麻~我的蛋蛋是拿來裝精子的嗎?」

我:「對呀~但你現在的蛋蛋還沒有精子」

包:「那精子到底怎樣跟卵子結合變成受精卵的呀?」

我沈思了一會兒:「你有看過動物交配嗎?差不多就是那樣~」

包子帶著動作說:「喔~~就跟青蛙一樣嗎?夾著夾著,就受精了嗎?可是為什麼夾著夾著就受精了嗎?是碰觸嗎?可是我們有皮膚保護耶???」

我腦袋飛快的轉,思考如何說明可以簡單一點

包子不耐煩地說:「你不是交配過嗎???你幹麻想那麼久???」

我臉上三條線並大笑不已後說:「我是在想要怎樣解釋你才聽得懂啦~而且~你可以小聲一點嗎??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