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想去小林做頭皮養護

但看到小林客人沒有很多,臨時起意想要燙頭髮+補染

包子放在家裡à爸爸在

想說包子在家裡可以寫寫評量(下下星期要期中考了),看卡通 玩玩具不用枯坐等我

 

燙頭髮中間打了一次電話,包子的口氣悶悶的~

 

補染時又打了一次電話,包子已經不想回答我

 

本來還想做頭皮養護的我,也不敢再做了~立刻回家(花了3.5小時~)

我一到家 他立刻看時鐘算我去了幾個小時~

先唸我怎麼去了那麼久~然後就生氣不跟我說話~

包子玻璃心大發作

 

晚上在散步時,包子說他等我等到都想哭了~

我說:我不是有不停的打電話給你嗎?

包子不悅地說:4個小時才打二次電話給我,叫不停嗎???

我說:爸爸不是在家嗎?

包子說:他又不會跟我說話,你不在我很沒安全感~我都看完三部卡通了你還沒回來

包子又問我:為什麼去那麼久?為何要燙頭髮!?

我說:為了想要漂亮...

包子說:之前就很漂亮了~為何要燙

 

包子完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