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/11/25()

因為下星期包子要期中考,所以早上9:30就要去補習班自習,下午5:00放學。

 

淑惠早上打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她家吃飯。

 

下午我跟麗如約在小遠百,陪她看鞋墊跟買鞋子。買完東西都快五點了。連忙趕回家拿包子的雨衣跟要帶去淑惠家的紅豆湯。

 

5:20電話響了,包子在電話那頭氣呼呼的問:「妳在哪裡?

我答:「我正準備要出發,我剛在收東西。」

包子:「那我還從下面一直跑上來……(府中站是島型車站,很深)

我答:「好啦好啦~我要出發了,你等一下~

 

路上超多車,因為歡樂耶誕城,我心急如焚。

 

我到了府中站時,就看到一位小男孩背著書包哭泣著。

 

我問:「幹麻哭???

 

包子委屈的大哭說:「我一整天沒看見你,從b4一直跑上來,以為能看見你……

 

我內心甜蜜但還是只能頻頻道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