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連假4天,第一天看了屍速列車

 

包子看的興致勃勃,影片結束後還不停的跟我討論劇情。

 

但最後他會不停的反覆問我說:這個世界上有僵屍嗎?

 

不知他話中的意思的笨媽說:有呀~中國也有喔~我小時侯超愛看僵屍片哩!

 

隔天的下午,因為包包一直不停地跟我討論劇情,我問他要不要再看一遍,他說~

 

到了晚上~

 

包包不睡覺了~不停地把快睡著的老木叫起來,他說他的腦海裡都是僵屍~

我叫他想別的片子~安然渡過半小時

 

過了半小時,包包又叫我起床~說他說是睡不著~

半夜二點的母子,起床去客廳看蠟筆小辛的電影跟吃泡麵
à還好隔天還是假日

看完卡通~我強迫包包來去睡覺。睡二小時的他又起床了……(無言)

 

問包包~既然害怕,為何要看第二遍?

 

他說:想說看第二遍後會不會比較不害怕。(怎可能呀!!!害我以為你是好奇內容問個不停,才讓你看第二遍。如果知道你怕,打死我也不讓你看第二遍)

 

白天帶他去媽祖廟拜拜,讓他心神寧靜。包包說:馬麻~我覺得我比較不怕了

 

完全是放屁~

 

我不能離開他的視線3分鐘,他一定會來找我,看我在哪裡。

 

眼神都處於緊張及害怕。

 

無法獨處,晚上我去廁所,他一 定要我開燈。

 

昨天是連假最後一天了,9點入睡的他,在11點又醒來看著我。睡睡醒醒,一定要摸著我睡。

 

早上,他起床吃早餐。我在更衣室,聽到有人走過來,一看是包子在偷看我在哪裡。因為~我又離開他的視線了~冏冏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