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是包子跟宥(包子表弟),去中正紀念堂上畫畫課的日子。

今天我想在家洗衣服,所以拜託我爸帶他們去上課。

 

8:50出發

9:20我的手機響了一聲就掛,包子來電。心中疑惑,回電無人接聽?
我再打我爸的手機,接起電話的是宥弟

問宥弟:為何是你接聽電話?阿公呢?
宥弟答:阿公去上廁所,然後就不見了?
我大驚!!!不會在廁所昏倒了吧?

連忙請宥弟拿電話給給包子聽

包子說:阿公去上廁所,然後我們在廁所門口等了很久(打電動都打了好幾場),都等不到阿公,才去廁所找,都沒有人。現在請站務員廣播。
(阿公的手機被弟弟拿去玩電動)

 

站內廣播5分鐘後,阿公還是沒出現,包子就跟站務員去機房看監視畫面。

站務員刷了包子的悠遊卡,知道他們的進站時間後,開始調閱畫面。


看到阿公從廁所出來後,就直接去b2月台,阿公在月台跑來跑去後,就直接上車了。(後來阿公的說法是,看到長的很像包子的人上車,所以他也衝上車了)
包子跟站務員道謝完,直接帶著包子弟火速上了捷運追阿公去。

(包子在江子翆站有跟我回報狀況,非常棒,知道我會擔心)

到了中正紀念堂站,包子一樣請站務員站內廣播協尋阿公。

等了3分鐘,站務員就直接全線廣播了~(阿公~~~你紅了,每條捷運線都聽到你的名字。我的朋友還真的有聽到哩~)
 

阿公還是沒在捷運站出現,包子決定去中正紀念堂上課的地方找。

果然,在上課的一樓沙發區看到阿公

包子拍了拍阿公的背說:阿公~我終於找到你了~~~~~~

 

經過此事,覺得包子長大了~可以處理事情,還能回報狀況,從小到大沒白教了。

我問他,你怎知要去廣播跟看監視畫面?他說:因為我有去捷運逃生體驗營呀~

 

包子還說,他去機房時,超緊張的,因為裡面黑黑的又是站務員才能進的地方,很怕自已會消失在裡面。

 

路上,宥弟在煩腦上課會遲到的事,包子說:這時侯上課會遲到已不是最重要的事性,最重要的事是找到阿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9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